把吐司咬碎碎

年轻漂亮

- Alone is what I have.Alone protect me.

- No.Friends protect people.

即使过去很久很久,我也爬墙到了很多很多地方,Johnlock依然是我藏在心底的、永远不会忘的本命cp。

它曾告诉我很多,比如眼泪挡不住子弹,比如爱是种危险的劣势,比如没有什么会永恒,比如我不会是谁的英雄,比如我只有孤独为伴。
比如所有夏洛克风格的厌世悲观。

它也曾宽慰我很多,比如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比如我想成为你心里的样子,比如那双奋不顾身拉起的双手,比如你我二人足以对抗世界,比如除了孤独你还有我守护。
比如所有约翰风格的可靠温暖。

不管在什么方向,在什么圈子,最轻松的时候我都会回到神夏的坑里躺一会儿,最熟悉的地方,像一个真正的家一样。

致那些最好的时光,约翰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1)